幼儿园大班生

【董九涵实名举报】【九辫日常甜蜜蜜】【小学生文笔】《董九涵实名举报九辫利用公款蜜月游》

我是德云社演员张云雷的助理董九涵。我要实名举报演员张云雷和他的搭档杨九郎,向组织反映如下几点:
一,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人公款旅游早有前科,2016年7月份,两人公款韩国游轮蜜月游,在船上冲浪、KTV、台球厅大肆消费,同时,两人携手在商业街疯狂购物。有路人偶遇照片和某家媒体无意拍到的视频和照片为证。

二,自这次游轮蜜月游之后,二人越发不可收拾。4月1日,两人企图隐瞒粉丝去德州旅游,但被发现,两人毫不收敛,利用公款在五星级酒店定豪华情侣房,并且邀请亲朋好友吃大餐。

三,尝到甜头后的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时隔一个月后,再次公款旅游。4号,6号,7号,分别前往沈阳,潍坊,烟台三地游玩。刚好这个月由于张云雷身体原因,我作为助理一直贴身照顾。所以亲眼目睹了种种令人气愤之事,这也是我实名举报的主要原因。

张云雷和杨九郎去沈阳是公款坐飞机,两人一路若无旁人的调情,公众场合做出十大情侣最招人讨厌的动作之一——当众喂食。杨九郎支使我买麦乐鸡但是不给我钱,我想这么点钱我还是出的起的,没计较了。但是两个人没皮没脸的喂食是闹哪样?!!杨九郎微笑的把薯条蘸上番茄酱递到张云雷嘴边,张云雷回以微笑,啊呜一口,同时做出了一个让我差点没背过气的动作,伸出舌头舔嘴角的酱。接着,杨九郎猥琐的递过来一块麦乐鸡,张云雷开始撒娇:"不好吃~",杨九郎就拿回自己嘴边吃下去了。太恶心吧啦了!有没有把我这个单声狗放在眼里!

从烟台去潍坊,两人也是坐飞机的。在候机时,张云雷要去卫生间,本该陪同他的本助理被杨九郎要求待在原地看行李,然后杨九郎不客气的让冯照洋看着点张云雷的座位别让别人坐了。然后他自己陪着张云雷去了卫生间,整整20分钟还没从卫生间出来,我只好去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刚进卫生间就看到两个人拉开门从一个单间走出来,张云雷衣裳像是刚整理过,满脸潮红!谁能告诉我上个厕所为啥会上的满脸潮红?为啥张云雷上完厕所陪着他的杨九郎一脸舒爽??他爽个什么劲!!

上了飞机,因为张云雷身体状况,组织上给他买的是头等舱,我因为要贴身照顾,也是头等舱,其他人都是经济舱。然而,不要脸的杨九郎借口来送张云雷吃的就赖在头等舱死活不肯回经济舱,可怜的我妥协了,把自己的位置给了他。更让人生气的是张云雷和我坐在一起时一直在睡觉,结果杨九郎刚一坐过去,张云雷就醒了,然后精神抖擞的和杨九郎聊天,自拍!!!

关于自拍这件事,我还要多说一点。张云雷和杨九郎简直是拍照狂魔,走到哪拍到哪,"杨九郎,我们比个八拍一下""角儿,这里风景好,我们自拍留个纪念吧""杨九郎,马上要上飞机了,快快快拍个照""角儿,看这里""杨九郎,你又偷拍我,哼!"……这两个人还能要点脸吗?有什么好拍的,拍了又不发,留着占内存啊!你拍我,我拍你,明着拍,暗着拍,无聊!

到了烟台,两个人依旧住情侣房。说实话,张云雷平时还挺好照顾的,但是遇上杨九郎两个人待在一块就比较麻烦了,平时张云雷一个人在房间,喊他吃饭,他一会儿就来吃饭了,但是这次杨九郎和他住一块,每次到饭点,我去叫他们吃饭比登天还难,先是房门怎么都敲不开。然后里面终于答应了"等一会儿",基本没有四五十分钟出不来。出来之后,张云雷往往眉目泛着奇怪的红,和你没说三句话就突然害羞,然后看向杨九郎。杨九郎一脸魇足。难道两个人在房间开小灶,偷吃???

今天,我们终于要从烟台回北京了。我实在是不想和他们两位同流合污了!数年来,张云雷和杨九郎二位演员利用公款多次外出旅游,妄称出差工作,若无旁人秀恩爱,撒狗粮,毫不顾忌社会影响,公司形象!我恳请组织上立即展开调查,声张正义!

举报电话820820820820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