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生

【慎入!】【胡编乱造!!!】【九辫】【小学生文笔】《羊驼和河马的未来》


他们不是一个种族的动物,怎么会在一起呢?河马自己都不明白,可是爱了就是爱了,河马觉得自己和羊驼其实是两个世界的人,河马有好多朋友,而且是非常知心的朋友,但是羊驼不同,羊驼特别宅,生活圈子特别窄,爱好也单一,除了唱歌就是唱歌。河马喜欢体育,旅游,时尚等等。河马在没有遇到羊驼的时候,他设想的未来是和心爱的人踏遍万里河山。但是遇到了羊驼,他对未来的设想就变成了永远站在羊驼身边听羊驼唱歌。可是未来是多变的,谁又想得到未来变成了什么样呢?

羊驼是个童星,小时候唱歌就很好听,河马小时候就在电视上看见过羊驼,河马天生五音不全,所以特别佩服唱歌好听的人,因而羊驼印在了河马心上。可是没想到长大后,有机会接近羊驼的时候,河马却放弃了。因为他发现羊驼变了,和小时候一点不一样,现在的羊驼就是个非主流。当羊驼对河马说我们做搭档吧,河马拒绝了。这是第一次。

第二次是几年后,羊驼觉得自己成熟了好多,本事也大了许多,河马应该不会看不上自己了,就又鼓起勇气对河马说我们做搭档吧。但是河马还是拒绝了,河马心里说"都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我们现在已经不可能了,你来晚了,我和我的搭档磨合的挺好。"羊驼再次被拒绝了,他心里很难过,可是他是个爱面子的羊驼,他是个有小骄傲的羊驼。他非要得到河马不可了,要不然别人都会笑话他的。

于是一向讨厌找关系,走后门的羊驼为了河马低下了头。羊驼的骄傲第一次在世事面前被摧毁。但是多年后,你问羊驼值得吗?羊驼会说值得,这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但是当时羊驼没有和河马表明心际。河马觉得羊驼太过分了,利用关系手段得到自己。
河马抱着对羊驼这样的误解,和羊驼搭档时有节目需要时,对羊驼推推搡搡,打头捂嘴毫不手软。羊驼很委屈,他不明白河马为什么这样对他,但是他是骄傲的,宁愿自己委屈着,支撑着也不去质问河马。羊驼相信自己这么好,河马一定可以看出来的。

磕磕绊绊过了几年,直到两人公费旅游时,羊驼和河马被安排在一个房间里,夜深人静,羊驼的心理防线被击溃,他对河马说:"我人生的前20年,倒仓可以说是对我打击最大的一件事,但是我没有退缩,我没有低头,我努力学习更多来弥补,但是遇到你,我低头了!"敞开心扉后的羊驼和河马的关系火速升温,别的小动物都笑问他们是不是度蜜月去了?

本来以为未来就是从此以后的心心相印,日子的细水长流,但是不幸发生了。羊驼受了重伤,河马一方面很自责没有保护好羊驼,一方面气愤羊驼的不听劝阻。雪上加霜的事情是河马被家族要求,娶了一个母河马。羊驼只能躺在病床上,什么也不能做。

羊驼觉得自己好孤单啊,可是他是骄傲的,他要让所有人觉得自己被人喜爱,自己有很多朋友。河马算什么,不过是众多朋友里的一个罢了。出院后羊驼觉得有那么点希望了,日子还不至于无望。河马还等着自己上台呢,我还要给河马唱歌呢,我还有价值,我还能为别人做一些事,我不是废物,真好!

不管是为了河马,还是为了自己的舞台之魂。羊驼把每一场演出都当做生命最后一场演出,他使出全身的力气,他以为大家会喜欢他夸赞他,然而没有人看到他的努力,观众觉得不够,还不够,你还没有达到我们心理的最高标准。羊驼每天背负着沉重的心理枷锁,被肉体的疼痛折磨,却并没有得到宽容与爱。

河马不想看到羊驼自我折磨,他对羊驼说我们还要走50年,60年,80年呢,你为何要折磨自己,透支自己!你是不想和我一起走了吗?羊驼很委屈,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补偿你没我的日子,为了配得上优秀的你啊!骄傲的羊驼为了自己最后的骄傲,选择了沉默。河马很伤心!

日子流啊流,羊驼没撑过一个星期主动低头了,羊驼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河马总能让他放下骄傲去低头。"河马,我们和好吧!"日子于是又恢复了从前,羊驼和河马相互扶持着走过每一天。

一日,羊驼问"你还爱我吗?"河马说:"你知道的,我们是不同的种族,不可能的。"羊驼:"我知道,我只想知道你爱我吗?"河马没有说话。羊驼又问:"那我们还算朋友吗?"河马点点头。羊驼很开心,开心的在草地里打滚,开心的在草原上狂奔"我有朋友了,我有朋友了"!

你问我后来,你问我他们的未来?朋友,未来是多变的,谁又能想得到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
再次提醒,这是小说!!!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