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生

【3】【这是一个接龙】

上文内容 @Supreme_阿晨

https://supreme0903.lofter.com/post/1d4dc7a8_fdbc5f6      【搞不定这个链接,所以在评论也放了链接,评论的链接能够点开】😂😂😂

"啊!"

杨九郎一回头,张云雷就不见了。

"角儿",杨九郎扔下擀面杖,慌忙跑出去,"你在哪儿?你怎么了?"

防盗门反锁的好好的,每一个房间杨九郎也都搜寻过了,张云雷好像人间蒸发了。

杨九郎经这一吓,原本翘起来的小九郎也变得无精打采的了。他颓然走回厨房,不知道该报警还是干嘛。

"杨小瞎啊,快扶我起来!"

杨九郎听到张云雷的声音惊喜极了:"角儿,你在哪里躲着呢?别闹了,快出来!"

"往哪儿看呢?往哪儿看?看脚下!脚下!!"

杨九郎追寻着声音,发现脚下有两根一模一样的擀面杖。

"咦!怎么回事?我们家只有一根擀面杖的。"杨九郎一边奇怪一边把两根擀面杖拿起来放台子上,"角儿,快出来,你在哪里?"

"小眼八叉的,看不到我啊,我就在你眼前啊!亏你还晓得扶我起来!我摔到地上腰都要摔断了!"

杨九郎这才发现张云雷的声音是从其中一根擀面杖里发出来的,"角儿,你怎么了,你怎么变成擀面杖啦?"杨九郎说着说着就撇嘴要哭。

"我怎么知道,还不是你太急色,呜呜呜,都是你,非要玩擀面杖play,说不定是我们招擀面杖大神怪罪了,所以把我变成擀面杖惩罚我们,呜呜呜呜,我会不会一辈子这个样子,我这样还怎么上台说相声啊,呜呜呜……"

杨九郎见爱人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只能先安抚爱人情绪。"宝贝,别怕(其实我更怕好嘛,你这个样子不能说相声事小,关键是我们以后怎么性福),一切有我,说不定过一会儿你就自动变回来了,我们现在最好的方法是静观其变。你说我带你去医院,医院也不会给擀面杖看啊,我要带你去找郭老师他们,他们准觉得我疯了,说不定还会以为你是妖物,把你扔了。"

张云雷平常虽然有点任性,但在严肃的事情上一向听杨九郎的话,此刻作为擀面杖的他更是温顺,好吧,其实就是动不了了,要不然还不飞起来咬杨九郎,小拳拳锤着杨九郎说"都怪你"。

"呜呜呜呜~"变成擀面杖的小张哭的不能自已,杨九郎怎么哄也没有用,直到一个小时后,张云雷哭累了,停住了。脑袋一直"嗡嗡"的杨九郎得到了解救。

"郎郎~"带着哭音的张云雷诱人非常,放在平时,杨九郎早就扑上去了,但今天杨九郎很冷静,毕竟对着一个擀面杖发情难度还是挺大的,就算擀面杖声音甜美会撒娇。"郎郎~我身上粘的都是台子上的面粉,好难受啊,黏糊糊的,我要洗澡。"

杨九郎闻言赶紧抱着擀面杖张去了浴室,把张云雷小心翼翼的放在凳子上,然后转过身去给浴缸放水。

"啊!"

杨九郎心里一紧,一回头看见两个一模一样的马桶。

——————————————————————————

接下来有请 @雨是倒过来的海 续写

评论(2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