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生

【新街口园子自述】【那一天,醉酒后三庆园跟我吐露的秘密……】【三庆园不要撵撵】【新园子出道~】

         
          大家好!我是一个直男,不不不,我是一个直园子,第一次上这个号我还是有点紧张的,别问我为什么有账号密码,因为董九涵在园子登过,我一看就记住了。没错,我就是机智勇敢美丽大方的新街口园子!

          至于我为什么要来吐槽呢?因为三庆园这个死园子晚上找我喝酒的时候总是各种吹嘘炫耀自己懂得多,尤其是对德云八队那是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说真的我非常想揍他,但是作为一个新时期五讲四美的好园子,我忍住了,决定用事实说话,和他摆事实,讲道理,好好比一比高低。

          首先,不论是做园子也好,还是做人也好,外貌还是很重要的,三庆园不过一个老戏院翻新,有什么可美的?我呢,我全身上下的行头都是新的。三庆园不服气,和我炫耀他们舞台背景绣的麒麟,我也是醉了,你们那麒麟一晚晚的跑到大马路上跪着跟广德楼求婚,人家广德楼看都不看一眼,你们心里没有点数吗?

          其次,比对八队的了解,我就呵呵了,我这台上台下都是监控,有什么事我能不知道,你们三庆园演员躲在商场那边开的小门后做了什么,你知道吗?当然三庆园也不是没看过什么劲爆的,后台大褂play什么的,试衣间里的咯吱咯吱。但是什么也比不得我最近看到的。

          那天不是营业时间,张队和杨副过来考察园子,看了一圈后,把工作人员打发了,杨副就说:“这地毯干净,要不要试试?”张队顿时耳朵根就红了:“一天到晚没个正行的,讨厌!”然后张队就准备走下台,被杨副一个公主抱就抱到了桌子上……那场面可太刺激了!

          那晚张队叫的一楼台下那些椅子腿都软了,第二天园子员工一上班发现一楼椅子倒了一片。二楼的椅子桌子也好不到哪去,虽然不如一楼看的是活春宫现场直播,但二楼也是实况转播,那东西厢两个大电视高清画质,惹得二楼的桌椅燥热难耐,毕竟都是年纪轻轻的,哪里还把持得住,遂纠缠在一起。员工是百思不得其解,园子莫不是晚上进贼了,贼莫不是没偷着钱,就推桌椅泄愤?

          再说说三庆园那个不要脸的园子,他自己暗恋张云雷还诬陷我,说我也喜欢!笑话,我堂堂大户人家出身的园子怎么可能像他一个落魄贵族园子一样,随随便便喜欢一个人类!我只喜欢嗑糖好嘛!!!三庆园说我在小张唱歌的时候开旋转彩灯哄他欢心,呵,他怎么不想想他在得知小张一队要离开他的时候,通宵买醉,跑到广德楼的位置非跟人家吵,说这是自己的地盘,被广德楼一脚踹开,滚回了自己的位置,一条街的建筑都要笑死了。

          三庆园这个德行,我也是不想说什么了,不过我为什么愿意继续和他交往呢?一方面,我是新来的,要多和其他园子处好关系,最重要的一方面是我爱嗑糖!!!三庆园这半年多,可看到了不少能说的不能说的,他憋在心里也难过,我的倾听还能为他排忧解难,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三庆园和我说,他也不是只喜欢小张,不嗑糖,他也嗑的,他嗑兄弟真心!三庆园说小张和小杨每一场上台前都要拥抱鼓励,每一次上台下台都要十指紧扣,无论台前幕后彼此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他们为了节目一起绞尽脑汁,在后台,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专注讨论。三庆园说他觉得这是两个人最甜的时候,他看到是两个志趣相投的人在主宰他们的舞台,为他们的未来在奋斗。

          “我这辈子赖定你了!”“行,咱俩就凑合着过吧”。三庆园悄悄告诉我,这样意思的话他们在三庆的后台对彼此说过无数次。虽然我很感谢三庆园给了我这么一颗大糖。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三庆园,因为他竟然嚣张的说我不会嗑糖!笑话,嗑糖算什么,我还会造糖呢!

          比如,我一直认为小张和小杨被师傅指为正式搭档那天是这样的:

师傅:

          杨九郎,无论是三个人的场子还是三百人的场子,无论是没有礼物两手空空还是受到欢迎礼物堆积如山,无论是生病档期亦或家中有事等待对方一天还是一年,你都会永远站在张云雷的左手边,守护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杨九郎:

          我愿意。

师傅:

          张云雷,无论搭档之后是一帆风顺还是坎坷曲折,无论是理念相当还是偶有争吵,无论是新鲜长保还是日趋平淡,你都会永远站在杨九郎的右手边,守护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张云雷:

          我愿意。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