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生

【董九涵:终于被放出小黑屋】【被九辫支配的恐惧】【九辫】【好久没写了,可能从小学生退回幼儿园文笔了】


          时隔一个月,我终于被放出小黑屋了。跟大家解释一下这么久没更文的原因,一个月前,因为帮助张云雷整治杨九郎,我被杨九郎记恨上了,他不知道怎么摸到了我的乐乎号,然后……浏览了我所有的自述,我差点因为出卖九辫日常隐私的罪名被杨九郎锤。为了事息宁人,我屈辱地交出来乐乎以及微博账号密码。杨九郎说要封我笔一个月以示惩戒,以后写文必须要把他写的形象高大、一夜七次才行。同时,不许对张云雷着墨太多,不许运用成语等过多修饰语把张云雷写的太诱惑!

           至于为什么要我微博账号密码,杨九郎简直不要撵!就算这次杨九郎要封我号我也要爆料!他和张云雷近几个月沉迷于围观粉丝微博,逛自己超话,搜自己实时,不能自拔。然后杨九郎发现自己逛自己超话会有空降提醒,于是拿我的号去做围观群众。我让他去淘宝买两个小号,他竟然说“花那钱干嘛!”,我都要忍不住对他耳朵吼“张云雷买小号喊你给他付钱的时候,你怎么屁颠屁颠地付钱了,不说他乱花钱?”那家伙,张云雷至少买了50多个小号,因为一个小号用着还没几天,他就忘记密码,然后换一个小号用。杨九郎为之辩解:“我们角儿的头脑是记相声和我这种重要东西的,不值得为这两个钱废脑子。”

          再说说这次连云港之旅吧,我觉得我大德云的脸都要被丢光了。我们和好多粉丝住一个酒店,他们两个人机场手拉手秀恩爱就算了,姑且还能用身体理由搪塞过去,掩人耳目。但是酒店隔音效果不好,我让他们两个注意一点,两个人还搞出了大动静。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杨九郎在机场有粉丝接机时送了他一本照片书,好家伙张云雷伸头一看,当时就醋坛子翻了,一本书全是杨九郎的照片,关键是拍的还特别好看!在机场忍着没发作,到了酒店就开始训杨九郎了。

          “杨九郎!你要不要脸,这张你看着人家菇凉镜头笑的这么开心干什么?”“还有这张,我一刻不在你身边,你就对小菇凉们放电!还依着柱子摆pose!”张云雷一手拿书挨页点评,一手指着杨九郎。“我不管,我不管,我不许她们看到这么好看的你,不许!!!”张云雷分贝越来越高,杨九郎心疼他嗓子,立马就上前哄。“好好好,下次不给她们看,我们还没有吃饭呢,不闹,我们吃好吃的好吗?听说这酒店的烤鱼特别好吃……”张云雷撒过气之后,一秒和杨九郎和好了。“我还想吃酸菜鱼~”“好好好,我们多点几道,什么烤鱼,酸菜鱼,红烧鱼,清蒸鱼……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张云雷和杨九郎手拉手兴高采烈地去饭厅了,而我,一个来拉架的人仿佛没有什么卵用。

          吃过晚饭,两个人回房休息,我也就不打扰他们了。几个小时后,钟叔忽然过来让我去和张云雷杨九郎确定一下明天的演出事宜,我只好去敲他们两个的门。我是有一百个不愿意啊,谁不知道他们一一个房间,敲开他们门就至少30分钟。不过这次还行,我一敲门,门就开了,而且杨九郎特别神秘地“嘘!”,提醒我小声点。我进去才知道,他们在做多么猥琐地事情!张云雷搬了把椅子在墙角处,坐在椅子上,耳朵贴着墙,然后杨九郎无比自然地过去也把耳朵贴着墙。我心里好奇,就也贴上耳朵,然后就听到隔壁几个女孩叽叽喳喳的声音。“你知道吗?今天杨九郎特别逗,过安检的时候,安检问他张云雷包里有没有什么东西,他说‘别的没有,发胶一瓶‘,笑死我了!”“要是安检把小张发胶没收了就好了”……张云雷听到发胶这里,狠狠地瞪了杨九郎一眼。我真的无语了,他们竟然偷听粉丝聊天,“我说你们就不能给粉丝一点空间吗?”二人异口同声:“就不就不就不!”

          拿他们没法子的我,传达完钟叔的旨意就逃出虐狗空间。本着固守做好事不留名的优良品质,我打电话和酒店举报**号房特别吵,希望可以提醒一下她们声音小一点。拯救了一群被偷听的少女们,想想心里还挺激动!至于他们两个没法偷听后干了啥消磨时间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走的时候张云雷的嘴还没有红肿,嘴角也没有破。

          演出完离开连云港那天也挺有意思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又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原来那天张云雷在机场又见到那个送杨九郎照片书的女孩子了,可气的点在于女孩全程围着杨九郎转,以及杨九郎照了机场拍照女孩的照片,在照片中那个女孩站在正中间,正对杨九郎镜头。于是在墙角,“你说,你怎么回事?这么注意人家?拍照还把人家放中间!”“她站那群人中间也不是我让的,我就是觉得好玩,随手拍个图。”“杨九郎,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整天拈花惹草的?”“哎呀,我的爷,你要是这样说我和粉丝正常互动的话,你昨天演出接人家‘情书‘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别以为我在另外一边收礼物就看不见,我时刻注意着你呢!”“小样~你还会顶嘴了!”张云雷气成河豚。

          之后,你问我怎样?当然是迅速和好喽。他们二位吵架,哪次不像吵着玩似的,这么说吧,其实就是变着法子秀恩爱。我这个可怜巴巴的张云雷助理能怎么办?只能每次把公司为了让我照顾张云雷给我买的头等舱换给经济舱的杨九郎;只能在杨九郎拿着东西不便搀着张云雷的时候,默默过去当一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肉拐杖;只能独自承受每天被虐狗,还不好意思告诉微博上问我怎么情绪有些低迷的人。

          哎!我真的太惨了!QAQ !希望杨九郎不要再管我乐乎了,我发个文宣泄一下都不行吗?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