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生

【董九涵:做错了什么?被杨九郎威胁】【《推车的乐趣》】【九辫】【无心复习,只想搞CP】


          张云雷很不开心,我能感觉得到。八成是小眼八叉的杨九郎又惹到他了。我原以为是随着天气的炎热,愈加火热的张云雷日益增长的床上情趣需求同杨九郎落后的技术手段之间产生了矛盾。但事实是,杨九郎被张云雷翻到以前同学聚会时,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和另一男同学的火辣接吻照。

          张云雷看到照片后,第一反应就是不要再理杨九郎了,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他坚持不了一天的,张云雷最受不了冷战了。于是,他找我探讨解决方案,我问他怎么不找他家小哥哥,他说小哥哥早就被杨九郎收买了,现在勾肩搭背哥俩好呢!我说我也没办法啊,我一个单身直男,能知道怎么处理夫夫感情问题?这不找错人了嘛!

          张云雷见我不帮他想主意就决定自力更生,然后连续三天说自己腿软腰痛,天天扶着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怀上了。一问我简直哭笑不得,我说你晃晃脑袋听听,他说:"啥玩意?"我说:"你听听水声"。我也是服了这家伙,他自己想出来的惩罚杨九郎的方式是天天晚上挑逗杨九郎,让杨九郎欲火焚身,然后自己逃走,让杨九郎自己干着吧。问题是他也不想想他现在这腿脚,跑的快吗?哪次撩完杨九郎,不是被捉住按在床上亲,直接这样那样办的一干二净。

          "所以你连着被咳咳了三天,你那啥还好吧?杨九郎体力不错啊,虽然你老是抱怨他不会什么高难度动作,可是我觉得动作单一一点没什么,你爽到不就行了。""董九涵!!!你年纪轻轻,怎么就这么龌龌龊龊的,我和你说的重点不是这个,是杨九郎怎么丝毫没有觉得我在惩罚他,反而觉得我最近特别热情,他开心地跟个二五八万一样?"张云雷红着脸说。

          "你这不是废话嘛,他当然高兴,这哪是惩罚?明明是爽了他,你说你得到了什么?""我也爽了啊。"对张云雷我真的无话可说了,本着关爱同事之心,我决定出手。"这样吧,你不是就想出出气,但是又心疼他,不舍得太重。好办,这几次出去商演,你别让他给你推轮椅了,我给你推,咱们让他拿着行李追,然后你也别让他送你回去了,憋他个两三天,让他看得到吃不到,想的抓心抓肺。最后让他承认错误。""嗯嗯,你小子还挺厉害,就这么办!"张云雷乖巧地点头。

          于是,之后的几次商演,在机场里,杨九郎撕心裂肺地吼叫声"董九涵,慢点,等等我"不绝如缕。看着可怜兮兮地杨九郎在后面推着行李车,一步并两步拼命想追上我们,我扬唇一笑,心想"小样,你想追上来,没那么容易,我可是连续三届德云社趣味运动会手推车运货快跑项目冠军,当时我推得手推车负重200斤,现在轮椅推个张云雷对我来说不过尔尔,杨九郎简直自不量力。"

          不出所料,杨九郎虽然很努力,但是依旧被我们甩掉了,有一次还可怜巴巴地打电话给我,"你们在哪,怎么也不等等我,行李都不要了吗?"弄丢?按照张无雷的说法:"他敢?行李丢了就把他也丢了!"总之,和杨九郎在机场玩捉迷藏,轮椅底下的风火轮和地面都要擦出火花了,张云雷对此表示这很酷炫,两条腿的杨九郎你且追着我吧!

          接下来,张云雷做的也很好,他严厉地制止了杨九郎企图蹭车和他一起回家的行为,并且以大姨夫来了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被杨九郎扑倒。至于这个拒绝最后并没有什么用,杨九郎还是按住了小张这样那样一夜九次的话就另说了。那个,这件事情败露后,我被杨九郎威胁以后离他们家小张远一点的事我也就不具体说了。别赞,要脸!

          张云雷和杨九郎其实挺配的,一个欲求不满,一个索求无度。提前给你们透露个内部消息吧,本周除了周二杨九郎在三庆园有节目,其他几天都没有工作。另外,郭老师一家都去了日本,所以整个玫瑰园就只有张云雷在家。与此同时,杨九郎让我放假,说这几天他去照顾张云雷。其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前面憋的火估计这次要张云雷一次性熄灭了!你问我心不心疼张云雷?当然,不心疼!他自己甘之如饴好吧,别忘了,节目单可是他排的!

评论(7)

热度(75)